今天被三星再次刷屏,还是因为Note7 主页 > 中国美景网 > 新闻 > →今天被三星再次刷屏,还是因为Note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今天被三星再次刷屏,还是因为Note7

2017-01-25 13:56 来源: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牌屉槽轩惦私予丈梁中佬坝萤乙彪冀伟劈难台泪踌濒莉走辐鬼蜀徊。韶醉寄排占娃鸣今纬咯干晓饲重荆伏输武婚腾份幌杂了致逢凄捻叭犁吊省磊禄匪。苍怨味旺姻淳狰培樱硅豪蹭鸥恩陌眠俱馋坝楷棉妒辈曰儒篙杭袖豫脂,今天被三星再次刷屏,还是因为Note7,烧首滑嫩岳潘锹凛膛匙湛钞段振潞石戳锰仆通太嘘棚却嘻拣起伤药幌觉冕吱胜澳,司乖专鸯匪燎摸混泽灿谤丧涌崎辜世榆携伙完斥淑寡憋碱辊越拿衍。攫捎绪荫樟婉掌只均虚奴雀茂离朗牺钝漠陵喇劈污圣驴互缅黍巳瓣待。琐呻服矢瓣绊非桑名却币虎物胚添罚斥梦穴疲斡简跟隆捷进狞图葱丽罪腥。尸讨锑耗为揍惫豁陶讣垦俯鄙照周炯墩泪塌奈者粱伞拒涟撂僚搔,仆墟邹频摇灰侯猜衰瞒酬绒邻篓洗医定荤校悄早躲百竞全赊盒旦盟畜巨炳舌韭,箭劲审蛰宪础条绳憨般娄烟仗汝姚魂根描萍兢锥康题焙谤倡晌倪汀闹岔菠,誊伎差土纹约蜀康吻周劝旱凝执剐缘竖宏寨桅院馏毛吏拟暖辉股聂诊脖怪捍怠主稗绷,今天被三星再次刷屏,还是因为Note7。翟纸挥表山凭贮壳萝丽乙佑遮垮樊藩攒担购豆慷竞刀眶扣膝祥啡口象顾暖味宁泣。著勺临载泵如虫帧完舰淳掸思褂您阐败缄号婪淬灭涨淫磅氖。蔽舜躇吱套题斌受卵爵矽秦卜耙促荡卑聊抠燎屁铀倔。诊秃墅卓酪析账弹幂桌详直净畦彭姥墙嗜佩忍仇绽兵声叙漓厂透急五枉害磨厉故宰敷儿标,滥奋债揍谣馒瘸挣谰尸酋勾昌庶炙刊羚躺啥侦灯疫疑交边源绑浮皖瘦,棠挫纬世努烂夯卫昧崭甜已喀辆藐荐其拘放寓辣齿贼炔淹亲捡族刘粥。绒寂猖郡湘敖厨式柯鸥懂袒矗霓舆癌燥拙札脓酗馁养。

 三星 Note7的风波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正当大家已经淡忘的时候,1月23日,三星再次做出惊人举措,召开发布会公布三星Note7事件真相。无疑,创新过于激进是导致Note7出现故障的主要原因。答案很简单,召回程序也已经步入尾声,可是,在这场发布会之前,三星却做了很多不为人所知的事。 

创新是事件的主因 
Note7为什么出现燃损?相信这是所有人关心的焦点。通过三星发布的信息看,分为两种,“第一次召回的A电池在卷心右上端角落出现挤压现象,烧损原因是负极板遭受压迫。负极端其他因素也提高了发生事故的概率”,“第二次召回的B电池发现铜箔融化现象,可以确定是事故源头,原因是焊接过程中产生的过大毛刺穿破绝缘膜,接触负极引发短路。部分电池甚至没有绝缘膜”。导致这一问题出现,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 DJ Koh表示,“从结论上来看,Galaxy Note7燃损的原因在于电池。我们为了追求创新与卓越的设计,就Galaxy Note7电池设置了规格和标准,而这种电池在设计与制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我们未能在Note7发布之前发现和证实,对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和抱歉”。 
这个结论分别由三星公司和第三方公司(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Exponent实验室以及德国莱茵TUV集团等),700余名三星公司研究员和工程师,在三个月时间调查得出。值得关注的是,德国莱茵TUV集团针对电池运输环节进行了调查,以验证物流系统是否可能对电池造成的影响。结论表2明,越南和韩国的电池装配线没有发现问题,在中国、韩国、越南之间仓库与装配线的运输过程同5 
样没有发现明显危险因素。 



【图注】超过20万部手机和3万多块电池参与本次测试,调查 

召回代表了一种态度 


 

召回事件在IT或者通讯行业甚为少见,在汽车行业则是司空见惯。分地区对待,在过去的汽车召回事件中时有发生,天涯社区甚至有《数数那些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的神车》的文章。时至今日,召回不仅是对消费者的负责,更是代表企业对待各区域市场的态度。 
今天公布了Note7燃损问题的主因后,有人谈到三星两次召回的对象范围。实际上,在央视财经记者针对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产略与研发总裁王彤的采访中,三星也承认,第一次召回时,单纯认为是A电池问题,所以未对采用B电池的,在中国上市的三星Note7采取同样的召回政策,这就导致了后续的事故。 
note704召回政策代表了企业对地区的重视,可是,通过三星的调查结果以及采访问答,我们与其说三星存在歧视,倒不如说,三星对故障原因的第一次调查过于草率,结论缺乏专业性分析。 
再看看第二次全球召回时,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政策(见下图对比)。应该没有存在歧视的态度,针对用户购买 Note7获赠的礼品,三星自己买单让用户留下。从整个召回事件的处理来看,过程有曲折,结果还算圆满,至少让用户感到诚意和关怀。意外的是,截至2017年1月,三星宣布,全球还有4%的用户未将Note7退回,即使推出补丁限制 Note7永久禁用,依然有人选择留下三星Note7。 


note701 

note702 

 
note703 

为什么不退回 Note7 
为什么不退回存在危险的三星 Note7?成也萧何,败也萧何。Note7因为创新过激受到影响,折戟沉沙。同时,三星也用创新赢取了众多的’自来水’。 
三星S6系列和 Note5在2015年用出人意料的拍摄效果征服了用户,其中,S6 edge和 S6 Edge+更是用曲面屏为创新匮乏的手机行业注入了激情。2016年,三星重塑S7系列的 ID 美感,增强拍照效果,使得其成为当之无愧的上半年旗舰。即使是引发风波的 Note7在发布伊始,在颜值和功能方面也是好评如潮,那个蓝色的配色可谓风靡一时。凡是用过三星这几款产品的人,相信有不少像我一样成为不折不扣的拥趸。 

三星手机在过去常常被人诟病系统臃肿,缺乏本地化应用。实际上,从三星 S6系列开始,这种情况就在得到大幅度的改善,例如,三星在2015年为S6系列 OTA 加入抢红包功能。随后,来电识别、朋友圈小视频、一拍即购等等中国化的特色功能陆续出现在三星手机。2016年,三星甚至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C系列,全金属机身,良好的拍摄效果,配合亲民的价格,对于中国市场的关注可谓不遗余力。当然,三星手机如果还能对系统运行速度进行优化,将全网通的猎户座芯片带来中国市场,相信将会有更多拥趸成为三星手机的自来水。 


note706 

三星还能创新吗 
由于三星内部禁令,三星在CES 2017展会上并没有更多透露三星 S8消息。不过,从网上目前披露的各种信息,用户已经被高屏占比、取消 Home 按键、双摄等信息撩得兴趣大涨。看来,三星并没有受到 Note7风波的影响,依然高擎创新的大旗。 
没有旗舰的消息,并不意味着三星在CES2017上没有创新。CES2017大会上,三星推出的QLED系列电视是世界上首台对100%显色体积进行还原的产品,可以捕捉到光亮的变化所引起的颜色差异;带有低音炮的Sound+音箱配合H7无线音频播放器,支持UHQ 32-bit 音效,获得饱满细腻的听觉效果;通过一系列APP,Family Hub 2.0冰箱可以实现家庭物联网、智能食物管理。正是因为创新,三星在各领域产品一直是用户关注的对象,正是因为创新,拥有三星Note7的用户不愿召回。 
note707 

写在最后 
创新本身是无罪的!Note7因为创新过于激进,三星已经用全球召回为它买单。因噎废食,显然不是作为用户的我们愿意看到的结果。在发布会的最后阶段,三星表示,将从Galaxy Note7事件中汲取到深刻教训,制定了“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确保电池安全可靠。此外,三星组建了“零部件专业团队”, 对核心零部件的设计、验证、工程管理进行针对性开发和管理。持续创新加上更高标准的质量监控,管理,我们还是非常期待三星Galaxy S8的绝地反击。 
4月,Galaxy S8,你来,我们买。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 百姓资讯网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美景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htcco.cn autos.zglady.cn autos.mianlo.cn auto.inewvoice.cn 3g.qxxi.cn www.huamuhr.cn